漫友评论
藤崎こう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サウロ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吴宅宅
优秀的魂穿番,,,,就喜欢有头脑的主角,,,,看他博弈
三胞胎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斎藤岬
不得不说师师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细,,,她到底是怎么支撑那两个大西瓜的啊[:a咦!!:]
げぱん
好看!!!!超级超级好看!!喜欢!!!都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