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秋捺缀
错:我粗不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爱吃豆芽菜我:😳😳,,,这都什么虎狼之词!!!!!!!!!!
坂崎春
我的天,,,,超级好看,,,我家雨总最帅最美,,爱你一辈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给你。。。。
NOD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仓桥トモ
疯狂!!!!!!!!!!
こしの
我发现喜欢皇帝为沈浪气炸的样子
Mりあ
下周的宁元宪:天空一声巨响,,寡人闪亮登场[: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