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北野仁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めえお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橈やひろ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力比多
竟然更新了,,这就是我上了一天课回家的奖励吗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竟然更新了,,这就是我上了一天课回家的奖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