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Koi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章鱼和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ヒジキ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
永井三郎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