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LSD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みーた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마증지
想看后续,,作者继续发吧,,,,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
김공룡
唉每个作品现在都这样了看完这个点算了卸载了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想看后续,,作者继续发吧,,,,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
唉每个作品现在都这样了看完这个点算了卸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