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ゆいつ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イサコ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エンゾウ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式夏绪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