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
用户点评
永条エイ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もちゃろ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篁ふみ
斩草务必除根,,,,他儿子已经死了,,,老登要是放过以后一定是祸患
鵜月巴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青井秋
唉每个作品现在都这样了看完这个点算了卸载了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斩草务必除根,,,,他儿子已经死了,,,老登要是放过以后一定是祸患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唉每个作品现在都这样了看完这个点算了卸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