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キサラ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라유안
前期可以给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观看
美神はる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Coy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MAD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青山十三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前期可以给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观看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