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おおや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间宫法子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楠しめこ
重刷我才发现啊,,,雀雀的悲剧是从一个纸飞机开始的,,也是从一个纸飞机结束的,,,,一路走来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くにしげ
趁着这俩还没在一起,,有没有组队绿钱错的ໂ?ໃ(1/100)
御景椿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みつこ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