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雨隠ギド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不破慎理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Yaho
哟~哟~俩人感情进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头接耳,,低声交谈,,,都亲密无间的互动起来了!!!
itz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哟~哟~俩人感情进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头接耳,,低声交谈,,,都亲密无间的互动起来了!!!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