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麻生実花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洪班长
神女从头到尾就一个嘴型,,,,而且还是闭着嘴说话,,看着奇怪不奇怪,,,,我就问问
さちも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四宫和
一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资格要一个高智商的受。。
街こまち
能不能多更新俩集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神女从头到尾就一个嘴型,,,,而且还是闭着嘴说话,,看着奇怪不奇怪,,,,我就问问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一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资格要一个高智商的受。。
能不能多更新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