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赤根晴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凪田十子
发个陈大师吧哈哈
李大八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七ノ日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发个陈大师吧哈哈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