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이아루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日野原
服了,,,开了会员还要money。。。已老实
奥田枠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ジョゼ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服了,,,开了会员还要money。。。已老实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