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すめし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日轮早夜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こん炉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爷治好吗??有老哥讲解一下嘛
Yaho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林マキ
为什么啊??,,,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爷治好吗??有老哥讲解一下嘛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