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吴作家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Mal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桃季さえ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新井サチ
姐妹们,,,,我又来了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姐妹们,,,,我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