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Dite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임애주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洪班长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御景椿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