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市川けい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金智英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四宫和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咲本崎
不错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ツブキ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顿这个自家的小出生总可以吧[:a生气:]
御巫桃也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星谷京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