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倂秀氏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美神はる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frog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中条亮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
泉くれは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にたこ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