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사친카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中条亮
历史一再重演,,,,证明人无法从读历史中变得更聪明的
えい吉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李华成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历史一再重演,,,,证明人无法从读历史中变得更聪明的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