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星谷京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アゼ火理
你们要是撑不住了就跟大火说一声,,直接给你们打米,,,,别tm像漫王那样
キクリ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崔在熙
呵呵,,,,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要是给我be了……
仓桥トモ
求图!!!//忘₀:我有我有
近藤旭
我想要几个赞
本庄りえ
新婚快乐!!!!!!!!!!!!!!!!!!!!!!
鵜月巴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