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おおや
不充会员,,买个阅读券就行了,,一个平台看一个一个月花不了多少钱
那木渡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まくの
小两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とわか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絵津鼓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不充会员,,买个阅读券就行了,,一个平台看一个一个月花不了多少钱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小两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