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伏夜俄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叶芝真己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すめし
依旧美丽哈[:a可爱:]
七里慧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可露子木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이금산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