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南月ゆう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吐崽子

为什么啊??,,,,

강뿌콘

他的创可贴给bt拿回家煲汤[: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