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코인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孙株涣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더블리
世界名画《王菠萝的微笑》
カキネ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猫巳屋
我爱雨宝!!!
韩夏天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野大豆
虽然是回来重刷过无数遍的,,,,但是看到这章还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
七ノ日
你们这些可恶的乞丐怎么进来的!!()[: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