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苇野燕
怎么救的苦头欢[:s2saiji|假嘟??:]
源一実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ともち
如果没记错,,丞相的女儿跟这个金木聪应该有一面之缘吧,,,好像还有点好感。。。。
深なずな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이금산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月村奎
所以,,尊龙时凯去找仇妖儿来打爆宁寒吧[: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