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ひなこ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挥羚羊

睡一天看来不够来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详:][:a安详:]

ともち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