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라유안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이현숙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朴镇俊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불감자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
にたこ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松平彻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御景椿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夏水りつ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