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西田东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シリ崎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ねもと咲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YUL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