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絵津鼓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ゆえこ
坚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个漫画全烂尾了
圣八道
家有多妻,,如有一宝!!!!
SAN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坚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个漫画全烂尾了
家有多妻,,如有一宝!!!!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