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来栖マコ
给我看懵了[:a苦笑:]//救赎的雨~: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高英勋
故意的吧这是???硬是开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七里慧
雨总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让我截图
鸭川ツナ
可恶的审核员!!!!!!!!!你知道简简单单的打码毁了我多少快乐吗!!!!!!!!!
ふた粒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すめし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