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サウロ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须坂紫那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LSD
啊!!!!!!!!!瑞瑞的腿.错错的手往哪放呢???!!!
김유비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김수진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野ぜり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啊!!!!!!!!!瑞瑞的腿.错错的手往哪放呢???!!!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