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重い実
给不能截屏的姐妹们
ゆえこ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リオ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牛タン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お米太郎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小箱あき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
给不能截屏的姐妹们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