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堂森あじ
应该是血脉强大,,,,所以抓来后用来献血。。。制造强大军团!!!!!!
しえろ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中条亮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ウノハナ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应该是血脉强大,,,,所以抓来后用来献血。。。制造强大军团!!!!!!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