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七里慧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神崎柚
我不懂唐仑那里为啥说他活不了,,还有谁要杀他吗
くろみさ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にやま
放心,,,,不会让你失望的,,,,到时候有你哭的[:a笑哭:]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我不懂唐仑那里为啥说他活不了,,还有谁要杀他吗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放心,,,,不会让你失望的,,,,到时候有你哭的[: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