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评论
ともち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池森あゆ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이영고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カキネ
服了,,,,开了会员还要money。。。。已老实
扇ゆずは
喜欢大家就多包容,,现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画不多了,,,,有事慢点更新也正常,,认真看漫画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那木渡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吉田実加
这个番外更完了,,,,不健全关系之后再也没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