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新井サチ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
닭고기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이가지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朴秀范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西田东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斎藤岬
芜湖微博刚刚到就来了
崔润烈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
蝶羽攸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