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さはる
其实没戏,,这人说喜欢才华,,然后被金木聪折服以后还是觉得自己是个颜控
よした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すめし
很好看,,对吧
정다금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其实没戏,,这人说喜欢才华,,然后被金木聪折服以后还是觉得自己是个颜控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很好看,,对吧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