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더블리
这宁z我认识[:a无奈:]昨晚还拉我打瓦呢
朴贤道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神田猫
他现在是开始回忆以前了吗????
K.GA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アゼ火理
诶,,,那个姓魏的沈乘风会不会和上一个案子的死者的司机(之前的司机姓魏)有关系啊???(第一次看,,,纯猜测)
冲田有帆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桂小町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重い実
镇远城灭苏篇终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个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