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たこた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Koi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酉ノ栖
哭了,,,小胡
マミタ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哭了,,,小胡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