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불가마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かんち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ちふゆ
这和苏难长的太像了,,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a无奈:]
마증지
感觉是沈浪献计,,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现有点不搭了
真纯想
作者你多更两集可以吗,,,我忒想看冲诗诗被打成猪头!!
吾妻香夜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这和苏难长的太像了,,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a无奈:]
感觉是沈浪献计,,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现有点不搭了
作者你多更两集可以吗,,,我忒想看冲诗诗被打成猪头!!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