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鬼野狐

强得可怕???

이가지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沙村广明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