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J&B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七ツ园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呃呵呵
么么哒宝宝们~
山中ヒコ
三皇子这器量,,注定做不成队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a狗头:]
黒コマリ
哥们你是不是好短够不着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么么哒宝宝们~
三皇子这器量,,注定做不成队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a狗头:]
哥们你是不是好短够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