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やまち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石正贤
谁还记得雨总前面的话
EVY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Mal
宝子们,,,我有原图,,和我用请与我同眠换呗[:a好嗨:][:a可爱:]
たぬま
拿图吱一声(华为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截屏了)
古谷ラユ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レイジ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조킬머
终究还是棋差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