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郭定锅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天然嫣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넬리캉
完美。。。。。。。。。。。。。。。。。好看没得说。。。。。。。。。
洪班长
才发现现在被打码了[:bjqgx|生气:]
南月ゆう
我的天,,,,超级好看,,,,我家雨总最帅最美,,爱你一辈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给你。。。
やかん
不急就是想问问还更不更新啊??????
J&B
这改变后,,,,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为都是善良嘛[:a笑哭:]
斎藤岬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