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坂崎春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めがね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くれせ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蝶羽攸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CAN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变种水母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