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EVY
雨总,,,祝你生日快乐!!福乐安康!!!
江高次郎
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a狗头:][:a狗头:]
ゆうぎ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ベニ子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雨总,,,祝你生日快乐!!福乐安康!!!
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a狗头:][:a狗头:]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