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美神はる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이영고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乱痴气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篁ふみ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알버트
画渣前来报道。。
江宇奉
呜呜呜吓死了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画渣前来报道。。
呜呜呜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