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夏下冬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桜贺めい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秋山シノ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오동통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南志都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楠しめこ
我刚刚入手了#不健全·盛夏回忆#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20130113,,推荐你也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