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江高次郎
放在平时我绝对不会因为小说充钱,,,但是因为是不建全关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夜光弹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金井桂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柚りゆう
才发现,,剑王含情脉脉的看的自己老婆,,,,真纯爱,,,,相比之下,,,沈浪居然搞自己兄弟
洪班长
谁懂啊错无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话而且瑞瑞更生动了!!!
AKA
都说了不硬,,怎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