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本庄りえ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李崇萍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こしの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天然嫣
雨总好帅无水印无对话框,,抱图留言
御景椿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J&B
强得可怕??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雨总好帅无水印无对话框,,抱图留言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强得可怕??